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古正举:大力提升园区能级 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

2023年02月28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松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大引强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夯实平台载体,大力提升园区能级,奋力推动南充临江新区、南充高新区、南充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

——2月17日,是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履新第二天。当天下午,他实地调研了南充临江新区建设“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区域共兴”先行区,南充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南充经济开发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情况,释放出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推进产业兴市、制造强市的强烈信号。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读书班精神,强化项目统揽、大抓项目攻坚,紧盯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营造项目建设浓厚氛围,以项目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全力加快现代化南充建设。”

——2月19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顺庆区、高坪区重大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

“要紧紧把牢建设现代农业强市这条主线,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奋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2月22日上午,南充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古正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