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江: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科学治污 推动遂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3年02月28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以及全国中医药大会和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科学高效用好闲置资产,更好推动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2月1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在市城区调研闲置资产利用和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和残疾人共同富裕,加快提升残疾人发展能力和发展环境,持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月13日,遂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开幕,市委书记李江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遂宁力量。”

——2月1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船山区、蓬溪县督导“天府粮仓”建设和春耕备耕工作。

“要深刻认识数字经济的时代性、变革性意义,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激活数字经济活力,持续赋能遂宁现代化建设。”

——2月20日,遂宁市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科学治污,确保终端见效,推动遂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月2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船山区、遂宁高新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