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文清:以农业农村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德阳现代化建设根基

2023年02月28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

——2月15日上午,德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以农业农村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德阳现代化建设根基。”

——2月20日,德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德阳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2月22日上午,德阳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举行开班式,市委书记李文清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

“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德阳篇章。”

——2月24日下午,德阳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举行结业式,市委书记李文清作结业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