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延续城市文脉 留住城市记忆 提升城市品质

2023年02月28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守正向上、忠诚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现代化广安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2月6日,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安区要坚持‘加压奋进、量质齐升、聚力成势’工作取向,拿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坚定实施‘项目突破年’行动,牢牢把握市委‘五个重大’要求,盯住指标抓、围着项目拼、守好底线干,发挥主城优势、强化主城担当,努力打造人心向往的首善之区、成就梦想的希望之城。”

——2月7日上午,广安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到会指导并讲话。

“牢记邓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殷殷嘱托,必须拼搏实干,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让高质量发展‘大树’枝繁叶茂、连片成林、硕果累累。”

——2024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为深切缅怀和感恩邓小平同志,凝聚起社会各界“共同富裕·共建广安”的强大力量,2月15日上午,广安市召开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品质主导,按照‘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用好山水文化资源,延续城市文脉、留住城市记忆、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月20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调研主城区城市提质工作。

“牢牢把握‘交通先行’的时代责任,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建设的开路先锋。牢牢把握‘同城融圈’的使命所系,大手笔构建交通运输‘四梁八柱’。牢牢把握‘共同富裕’的人民期盼,以高质量交通为‘共同富裕·共建广安’铺路架桥。”

——2月23日,广安市召开“同城融圈”交通三年大会战推进会,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彭茜 整理)

(责编:彭茜、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