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杨林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07月01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切实把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在‘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中贡献‘东翼’力量。”

——6月1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前往合江县,带头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以泸州一域之稳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6月2日,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为守护好一江清水出川作出泸州应有的贡献。”

——6月14日,泸州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长江市级河长杨林兴带队开展2022年二季度长江河长巡河暨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推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17日,泸州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

“要全面系统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中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深远考量、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深刻领悟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同时,要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思想旗帜、工作总思路、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6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泸州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报告会。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