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方存好: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2022年04月29日22: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入境人员、重点区域来(返)宜人员监管监测,全面开展重点人员协查排查,做到疫情早发现、早处置。”

——4月5日,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率队前往南溪区、江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要深刻领会‘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始终以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零容忍的坚强意志,切实形成反腐惩恶的强大震慑、高压态势。”

——4月6日,宜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方存好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要做大城市规模、做优城市空间、做强城市功能、做优城市品质,深入分析弘扬长处、不断弥补发展短板,破解瓶颈问题,进一步放大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空间聚合效应。”

——4月25日至26日,宜宾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举行。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