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施小琳: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

2022年04月29日22: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此轮疫情传播速度快,阳性病例在蓉活动范围广,必须做到以快制快、与病毒赛跑。”

——连日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等市领导,深入四川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城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城市人民宜居宜业、城市治理现代化上率先突破,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宜居、共享、智慧、善治、安全城市,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和位势能级明显跃升,城市有机生命体更加健康、更富活力,共同富裕扎实推进,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突破,国际门户枢纽实现新跃升,绿色低碳转型迈出新步伐,世界文化名城彰显新魅力,幸福成都品质得到新提升,超大城市治理达到新水平。”

——4月26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施小琳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