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

2022年04月01日15: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3月11日,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

——3月14日至15日,乐山市举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市委书记马波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

“要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深化‘绿秀嘉州’行动,为嘉州大地多种树、多添绿,让人民群众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美,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3月16日,以“绿化嘉州大地、建设美丽乐山”为主题的乐山市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参加。

“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厚植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把助力办好成都大运会当成分内之事、必尽之责,主动融入国家大事、四川要事,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在助力深入推进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中书写应有的答卷、体现应有的担当、作出应有的贡献。”

——3月21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深入推进成都大运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听取乐山市关于助力成都大运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