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范波:让各国大学生在彩灯文化交流互鉴中爱上四川、记住自贡

2022年04月01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3月15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2月份工作例会。

“抢抓用好成都大运会举办重大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以‘大运会+自贡彩灯’为赛事增添光彩,让各国大学生近距离感受中国灯城独特魅力,在彩灯文化交流互鉴中爱上四川、记住自贡。”

——3月16日上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大运会+自贡彩灯”等工作。

“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破解人力资源之困,构建聚才用才之势,全力打造新时代川南渝西创新人才聚集地,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提供更多智慧力量。”

——3月17日,自贡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抓牢薄弱环节整改落实,持续发力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月19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前往富顺县和沿滩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警醒,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重点时段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3月27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回头看”督导推进会结束后,自贡市赓即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范波出席并讲话。

“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抓实抓细项目投资,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3月30日,自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现场拉练会,市委书记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