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市”战略 举全市之力再造一个“工业眉山”

2022年04月01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立足‘品质立市’,只争朝夕、高位推动、精准调度,加快推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增强群众对城市的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擦亮眉山独特的精神标识。”

——3月3日,眉山市委书记、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市’战略,加快构建‘1+3’现代工业体系,举全市之力再造一个‘工业眉山’,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3月16日,眉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制造业发展大会。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系列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解决大气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3月19日,眉山市“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深化‘大学习’,围绕中心开展‘大实践’,拉高标杆促进‘大提升’,聚力推进‘三市一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3月23日,眉山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咬定目标任务,综合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落实,奋力实现‘开门红’‘双过半’。”

——3月30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梳理防控措施,全面升级防控手段,全面落实“反应要快、策略要准、处置要狠”要求,主动出击、严防死守,坚决保卫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3月31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