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打造市域社会治理雅安样板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雅安

2022年04月01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抓细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不断促进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和生态持续改善,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筑牢生态屏障、壮大绿色动能。”

——3月1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市级林长李酌主持召开市林长制全体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文化旅游发展作为主导产业、‘一号工程’来抓,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重振雅安文旅雄风、重塑雅安文旅形象,以绿色赋能雅安高质量发展。”

——3月7日至8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赴雨城区、荥经县、天全县督导调研。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今年一号文件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全市‘三农’工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3月9日下午,雅安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雅安样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雅安,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3月10日上午,2022年雅安市委平安雅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坚持不懈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排头兵、主力军、领头羊作用,踔厉奋发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经济总量三年跨千亿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3月22日下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

“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落实落细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奋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3月29日下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