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江:交通是区域经济运转的动脉

2022年03月31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新景源’案件是一次深刻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全市上下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待环保问题不得有丝毫敷衍,容不得半点拖沓,船山区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技术要求,持续推进后续整改工作,保证整改质量,确保终端见效。”

——3月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船山区、蓬溪县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遂理结对’是一份宝贵的厚重情谊,将以‘一锤接着一锤敲’的毅力践行使命,做到全域结对‘手牵手’、人才共育‘肩并肩’、资金支持‘实打实’,一如既往做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

——3月3日至4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率遂宁市代表团赴阿坝州理县,深入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看望遂宁援藏干部人才,并出席遂宁市对口帮扶阿坝州理县联席会。

“要立足农村实际,遵循乡村发展规律,紧扣主基调,充分体现农村特点,特别是在房屋设计、路面铺装、建筑用材、配套设施等方面注重保留乡村风貌、彰显乡土气息、营造浓厚氛围,让美丽乡村‘留得住青山、记得住乡愁’。”

——3月11日至1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在大英县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交通关系着市民的出行环境,串联着人们的生活,是区域经济运转的动脉。要加强工程监管,严把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优化道路园林景观设计,体现层次感、立体感,让视野更开阔。”

——3月2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射洪市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并督导林长制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