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邵革軍:切實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過程變成為民辦實事過程

2023年03月01日16: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始終牢記‘兩個永遠在路上’,常態長效整治‘四心’作風問題,以更加昂揚的姿態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真抓實干、埋頭苦干,為奮力建設‘一區一樞紐一中心’,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達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月8日,達州市機關干部“四心”作風問題教育整頓總結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市各級領導干部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示范帶動全市廣大黨員干部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得更加深入、領會得更加透徹、貫徹得更加有力,結合本地本部門工作實際,拿出細化落實的具體方案,一步一個腳印推動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地見效。”

——2月19日到23日,達州市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讀書班在市委黨校舉行。市委書記邵革軍在開班式上作動員講話,在結業式上作主題報告。

“強化問題導向,壓實工作責任,在細微處用情、在細節上用力、在細小處用心,切實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過程變成為民辦實事過程,以更高站位、更高標准、更大力度推進文明城市創建,確保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加速沖刺、取得實效。”

——2月24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前往通川區、達川區和達州高新區暗訪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情況。

“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持續用力抓好生態環境問題整改,不斷鞏固和拓展整改成效,齊心協力做好推動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和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堅決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

——2月25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前往通川區、達川區、達州高新區調研督導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工作。

“要緊盯重點任務、扭住關鍵環節,以強有力的措施扎實推進農業強市建設。”

——2月27日,達州市委農村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