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堅持實事求是分類施策科學治污 推動遂寧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2023年02月28日15: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省級領導干部和市廳級主要負責同志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讀書班精神,以及全國中醫藥大會和全省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大會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因地制宜、科學高效用好閑置資產,更好推動人民群眾健康事業發展,不斷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滿意度。”

——2月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市城區調研閑置資產利用和中醫藥事業發展情況。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促進殘疾人事業發展的決策部署,奮力推動殘疾人事業全面發展和殘疾人共同富裕,加快提升殘疾人發展能力和發展環境,持續增強殘疾人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月13日,遂寧市殘疾人聯合會第八次代表大會在市委黨校開幕,市委書記李江出席開幕會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中央一號文件和省委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加快高標准農田建設,全力抓好糧食生產,大力推進鄉村產業振興和農業產業化發展,為建設新時代更高水平‘天府糧倉’貢獻遂寧力量。”

——2月1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蓬溪縣督導“天府糧倉”建設和春耕備耕工作。

“要深刻認識數字經濟的時代性、變革性意義,大力推動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加快激活數字經濟活力,持續賦能遂寧現代化建設。”

——2月20日,遂寧市加快數字經濟發展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李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實事求是、分類施策、科學治污,確保終端見效,推動遂寧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2月2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遂寧高新區,採取“四不兩直”方式督導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工作。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