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延續城市文脈 留住城市記憶 提升城市品質

2023年02月28日15: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守正向上、忠誠擔當,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向縱深發展,為在新征程上奮力譜寫現代化廣安建設新篇章而團結奮斗。”

——2月6日,中國共產黨廣安市第六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舉行,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廣安區要堅持‘加壓奮進、量質齊升、聚力成勢’工作取向,拿出‘開年就開跑’‘起步即沖刺’的勁頭,堅定實施‘項目突破年’行動,牢牢把握市委‘五個重大’要求,盯住指標抓、圍著項目拼、守好底線干,發揮主城優勢、強化主城擔當,努力打造人心向往的首善之區、成就夢想的希望之城。”

——2月7日上午,廣安區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召開,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到會指導並講話。

“牢記鄧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廣安建設好’的殷殷囑托,必須拼搏實干,爭做新時代小平家鄉種樹人,讓高質量發展‘大樹’枝繁葉茂、連片成林、碩果累累。”

——2024年是鄧小平同志誕辰120周年。為深切緬懷和感恩鄧小平同志,凝聚起社會各界“共同富裕·共建廣安”的強大力量,2月15日上午,廣安市召開動員大會,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品質主導,按照‘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用好山水文化資源,延續城市文脈、留住城市記憶、提升城市品質,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2月20日,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調研主城區城市提質工作。

“牢牢把握‘交通先行’的時代責任,當好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安建設的開路先鋒。牢牢把握‘同城融圈’的使命所系,大手筆構建交通運輸‘四梁八柱’。牢牢把握‘共同富裕’的人民期盼,以高質量交通為‘共同富裕·共建廣安’鋪路架橋。”

——2月23日,廣安市召開“同城融圈”交通三年大會戰推進會,市委書記張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