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常委活動

四川舉行2023年外國領團新春聯誼活動

2023年01月07日08:5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舉行2023年外國領團新春聯誼活動

  1月6日,四川省2023年外國領團新春聯誼活動在成都舉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雲澤出席活動。

  李雲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國駐蓉總領事及領事官員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對大家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和促進友好交流合作表示感謝。過去一年,四川省進一步提升全省對外開放水平,加快形成立體全面開放新態勢,四川國際“朋友圈”不斷壯大。西班牙駐成都總領事館開館,巴西、阿根廷駐成都總領事館獲批設立,獲批在川設立領事機構達23個,國際友城和友好合作關系達440對。2022年前11個月,四川貨物貿易進出口總額9220.5億元,對外直接投資額202.8億元。成都國際航空樞紐(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和成都天府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3109.2萬人次,在全國城市中排名第一。

  新的一年,四川省將持續深化改革,推動高水平對外開放,搭建更多合作平台,舉辦更多交流活動,推動更多項目落地,為各國帶來更多機遇。活動提出,希望各位嘉賓及所在領館積極關注,繼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促進四川與各國在政府互訪、友城合作、人文交流等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全力挖掘雙方產業合作潛力,擴大雙向有效投資,積極培育新的經貿合作增長點﹔共同講好四川故事,提升四川國際影響力。(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蘭楠)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