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堅持發展第一要務不動搖

2022年12月03日13: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持發展第一要務不動搖,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以安寧河流域高質量發展為戰略牽引,加快構建‘一核一谷三帶’區域發展新格局,做好資源能源、特色農業、文化旅游‘三篇大文章’,全面深化改革創新開放,完善內暢外聯交通體系,構建四川南向區域性綜合交通和川渝滇雙向開放‘雙樞紐’、民族地區開放合作新高地。”

——11月2日,涼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座談會在西昌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主持並講話。

“把堅持團結奮斗作為根本動力,不斷促進各民族廣泛交往交流交融,鞏固提升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創建成果,建設新時代文化強州,樹立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新典范,讓民族團結進步之花常開長盛,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新篇章。”

——11月5日,涼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在西昌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向涼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發來賀電。中央有關部門祝賀團團長、國家民委專職委員孫學玉,省祝賀團團長、省委書記王曉暉出席大會並講話。中央有關部門祝賀團副團長魏永樂、王海青和成員,省祝賀團副團長田曉蔚、陳煒、趙俊民、鄭莉、何延政、胡雲、李昌平出席。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致辭。

“准確把握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的歷史使命,到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經濟實力、科技實力大幅躍升,新型工業化、信息化、城鎮化、農業現代化基本實現,法治涼山、法治政府、法治社會基本建成,基本公共服務實現均等化,全體人民共同富裕取得實質性進展,美麗涼山目標基本實現,維護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全面加強,繪就中國式現代化涼山壯美圖景。”

——11月17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州委黨校,與秋季主體班全體學員面對面交流,向大家作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課。

“州慶活動的成功舉辦,得益於黨中央和國務院的深切關懷、國家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得益於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全州上下的團結拼搏。回顧整個籌辦歷程,我們收獲了成功的喜悅,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必須倍加珍惜,發揚光大。”

——11月19日,涼山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總結大會在西昌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