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要堅持問題導向、緊盯重點難點

2022年12月03日13: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問題導向、緊盯重點難點,堅決做到系統整改、全面整改、徹底整改。要強化統籌,將巡視反饋問題整改和中央環保督察、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情況督察等一體推進,做到問題不查清不放過,責任不追究不放過,整改不徹底不放過。”

—— 11月3日,成都市委落實巡視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施小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加強服務引導,構建群防群控堅固防線,堅持依靠群眾、服務群眾、發動群眾,用好‘微網實格’體系,積極回應和解決群眾困難訴求,細致做好群眾生產生活服務保障,最大程度爭取市民群眾的理解支持,鼓勵基層大膽創新,探索疫情防控新思路新辦法。”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等市領導深入重點區(市)縣,督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基層防疫工作人員。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