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常委活動

趙俊民:主動擔當作為加快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

2022年08月19日07:4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動擔當作為加快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

  8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總工會主席趙俊民到雅安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充分發揮統戰及工會優勢,服務拼經濟搞建設穩大盤,助力雅安加快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

  趙俊民先后來到名山區、雨城區、漢源縣、石棉縣、滎經縣,深入企業、社區、寺廟等地,調研產業園區建設、非公經濟發展、民族團結進步、宗教中國化示范場所建設、紅色資源保護運用、基層統戰及工會等工作,看望非公經濟人士、宗教界人士,慰問脫貧群眾及一線職工。

  趙俊民強調,要堅持黨建引領、統戰聚力、工會助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強化為企服務和要素保障,構建親清政商關系,不斷促進“兩個健康”,為全省拼經濟搞建設多作貢獻。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加強各民族廣泛交往交流交融,維護各族人民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的生動局面。要全面貫徹黨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堅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務,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原則,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中華文化浸潤,引導宗教更好同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優勢、群眾優勢、資源優勢,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積極投身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建功立業。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抓產業促就業保安全,不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要保護好、管理好、運用好紅色資源,大力傳承弘揚偉大長征精神,走好新時代長征路。(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薛維睿)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