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交通是區域經濟運轉的動脈

2022年03月31日11: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新景源’案件是一次深刻教訓,令人警醒,發人深思。全市上下必須從思想上高度重視,對待環保問題不得有絲毫敷衍,容不得半點拖沓,船山區和有關部門要嚴格按照整改標准和技術要求,持續推進后續整改工作,保証整改質量,確保終端見效。”

——3月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蓬溪縣督導第二輪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遂理結對’是一份寶貴的厚重情誼,將以‘一錘接著一錘敲’的毅力踐行使命,做到全域結對‘手牽手’、人才共育‘肩並肩’、資金支持‘實打實’,一如既往做好對口幫扶各項工作。”

——3月3日至4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率遂寧市代表團赴阿壩州理縣,深入調研對口幫扶工作,看望遂寧援藏干部人才,並出席遂寧市對口幫扶阿壩州理縣聯席會。

“要立足農村實際,遵循鄉村發展規律,緊扣主基調,充分體現農村特點,特別是在房屋設計、路面鋪裝、建筑用材、配套設施等方面注重保留鄉村風貌、彰顯鄉土氣息、營造濃厚氛圍,讓美麗鄉村‘留得住青山、記得住鄉愁’。”

——3月11日至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在大英縣調研督導企業安全生產、鄉村振興和項目建設等工作。

“交通關系著市民的出行環境,串聯著人們的生活,是區域經濟運轉的動脈。要加強工程監管,嚴把建設安全關、質量關、進度關,努力打造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優化道路園林景觀設計,體現層次感、立體感,讓視野更開闊。”

——3月2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調研產業發展、項目建設,並督導林長制及森林防滅火工作。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