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要積極培育“旅游+”“+旅游”產業新業態

2022年03月01日14: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積極培育‘旅游+’‘+旅游’產業新業態。要提升水平層次,一體化推進核心景區和景點規劃建設,加快形成‘龍頭引流、多點延留’的全域旅游發展格局。”

——2月14日,馬金小片區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現場會在阿壩小金縣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我們要切實增強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政治自覺,堅定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要根據新時代新特點新要求,與時俱進完善黨內法規制度與各項工作有機貫穿的規范體系和長效機制,同步強化制度在黨的各項建設中的執行效力,堅持構建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規范體系。”

——2月20日至21日,州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在馬爾康舉行。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在開班式上作主題報告。

“各級各部門要聚焦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持續突破產業瓶頸、基礎瓶頸、創新瓶頸,深化拓展‘三地共建、五業共優’產業新體系,積極打造現代農牧業產業示范園、中小微企業產業園和特色旅游集鎮(村寨),加快推進清潔能源開發利用,加快建設國際生態文明旅游目的地、現代高原特色農牧業基地、國家級清潔能源基地。”

——按照州級領導干部和縣處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安排,2月24日至25日,讀書班專家授課暨州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在馬爾康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