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把開展新一輪示范創建作為做好新時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抓手

2022年03月01日14: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深化正風肅紀,大力營造風清氣正的干事創業環境。抓早抓小防微杜漸,堅持嚴管與厚愛相結合,堅持思想教育、政策感化、紀法威懾相結合,督促干部習慣在受監督和約束的環境中工作生活。”

——2月9日,中國共產黨涼山州第九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西昌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抓牢抓好項目建設,完善‘指揮部+清單制’工作體系,發揮督導‘指揮棒’作用,健全完善項目建設工作考評機制和定期不定期督導項目制度,以點帶面、由點及面,督促倒逼各級各部門切實把抓項目促投資各項任務落到實處,推動具備開工條件的項目及早開工、在建項目提速增量,加快把更多‘作戰圖’‘施工圖’變為‘實景圖’,為全州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2月17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州重大項目推進專班和優化營商環境督查專班調研。

“要推動‘三農’指揮體系高效運轉,更加鮮明任務導向、問題導向,完善‘指揮部+清單制’工作體系,發揮考核制度作用,督促縣鄉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完善組織機構,整合資源資金,創新完善要素投入保障機制,推動‘三農’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

——2月18日上午,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州委副書記、州長阿石拉比前往州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調研。

“要聚焦促發展加強調研、建言獻策,圍繞安寧河流域高質量發展、安寧河現代農業硅谷、打造一流營商環境、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教育體育事業發展等重點工作,提出更多針對性、實踐性強的對策建議。”

——2月23日上午,中共涼山州委在西昌召開重點考察調研成果協商座談會。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把開展新一輪示范創建作為做好新時代民族工作的重要抓手,對標對表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州測評指標系統梳理問題、補齊短板弱項,高質量、高標准、高效率推進各項創建工作,凝心聚力推動新時代涼山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新篇章。”

——2月24日上午,涼山州委民族工作會議暨全州宗教工作會議和創建新一輪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州工作推進會在西昌召開。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