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中伯: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

2022年03月01日14: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希望省委外辦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宜賓發展,在世界動力電池大會、重大涉外活動舉辦,國別產業園區、留學生基地建設,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給予宜賓指導和幫助,助推宜賓加快建成四川南向開放樞紐門戶。”

——2月9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市委副書記、市長方存好率隊到四川省委外辦對接工作,與省委外辦主任崔志偉座談。

“要扎實抓好產業發展,採取有力措施確保已建成產業項目滿負荷達產,在保証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快推進在建項目,推動已落地項目早日開工,大力儲備、招引一批新項目,加快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

——2月14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一季度“開門紅”、項目建設、縣域經濟、招商引資、春耕生產、安全穩定等重點工作。

“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本著對歷史負責、對文化敬畏的態度,高度重視文旅事業發展,扛起主體責任,清醒認識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結合實際前瞻謀劃、主動作為,突出市場化、專業化、特色化,科學制定工作措施,加快推進在建重大文旅項目,進一步補齊發展短板。”

——2月15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全市重點旅游景區和重大文化旅游項目建設工作推進會。

“要堅持更高標准、更嚴要求,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始終強化政治建設、增強履責能力、強化監督管理,把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紀律建設、監督執紀執法、巡察工作、責任追究全過程,不斷推進紀檢監察工作規范化、法治化、正規化,自覺接受黨內監督和社會監督,堅決防止‘燈下黑’,始終保持為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

——2月22日,中國共產黨宜賓市第六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市委黨校江南會堂召開。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