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事不避難、擔事擔責、善作善成,開創樂山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2022年01月30日16: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把牢政治方向,找准角色定位,搞清楚從政為什麼、從政是什麼、從政干什麼,牢記忠誠干淨擔當,讓想干事、善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成為行動自覺,做到德要配位、才要配位、體要配位、心要配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1月5日,樂山市新任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暨年輕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在市委黨校開班,市委書記馬波出席開班式並作黨課報告。

“要堅持改革強警,打造活力公安,高質量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爭創全國社會治安防控體系示范城市,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樂山。”

——1月7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前往市公安局機關,看望慰問公安干警,調研全市公安工作。

“一定實干擔當強本領,持續用力加強常委班子自身建設,一盤棋一條心一股勁,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樂山新征程中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1月12日,樂山市委常委班子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書記馬波主持會議並作表態發言。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發揚斗爭精神,統籌發展和安全,全面貫徹落實市委‘345’工作思路,事不避難、擔事擔責、善作善成,努力開創樂山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1月13日,樂山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按照‘盡力而為、量力而行’的原則,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實辦好保基本、解急需、顧老小等民生實事。”

——1月27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深入基層一線看望慰問干部群眾。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