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邵革軍:努力把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好事辦實、實事辦好

2022年01月30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達州東部經開區要在思想上高度統一、目標上聚焦聚力、行動上步調一致,抓關鍵、攻重點,強弱項、補短板,夯實園區承載和產業支撐,確保地區生產總值每年增長15%以上,做到‘一年成形、三年成勢、五年成城’,力爭通過5年左右的努力創建成國家級經開區。”

——1月4日,四川達州東部經濟開發區成立大會舉行,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建立健全制度機制,確保黨史學習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經常。要把紅色資源用得更活,讓理想信念成為全市人民心中不滅的燈塔。要把教育培訓做得更實,把學習制度用得更好,把聯系群眾工作做得更深。要走好新時代的群眾路線,用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和語言講好‘達州黨史故事’,引導全市人民群眾知史愛黨、知史愛國。”

——1月13日,達州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定不移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保証工程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堅持精准發力,加快推進重點工程建設,努力把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好事辦實、實事辦好,把城市功能做強、品質做優。”

——1月14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調研民生項目建設情況。

“面對突發洪澇災害和疫情防控艱巨任務,廣大官兵民兵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聞令而動、聽令而行,關鍵時刻‘沖在前’、急難任務‘挺得住’,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軍隊為人民的初心使命,踐行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

——1月27日,達州軍分區黨委十五屆十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達州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高度重視群眾反映的問題,做好溝通了解協調,及時回應群眾訴求,切實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困難,全面鞏固提升脫貧成果,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1月29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春節前夕到宣漢萬源,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