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實施四大計劃 從嚴從實鍛造過硬干部隊伍

2022年01月28日15:4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刻把握關心下一代工作新的時代主題,堅持在立德樹人上謀求新成效、在服務大局上體現新作為、在自身建設上展現新氣象,教育引導青少年聽黨話、跟黨走,在學習中增長知識、錘煉品格,在工作中增長才干、練就本領。”

——1月7日,眉山市關心下一代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並講話。

“加強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強化理想信念教育和黨性修養錘煉,實施‘提能、倍增、選用、激勵’四大計劃,從嚴從實鍛造過硬干部隊伍。”

——1月14日,2021年度眉山市各縣(區)黨委書記和市直有關黨(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市上下要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一以貫之落實‘搶前抓早、准備充分’的工作要求,從早抓起、從快行動、從嚴管控、從實要求,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強化安全生產意識,壓緊壓實安全生產責任,把安全生產各項工作抓得細之又細、實之又實、緊之又緊,加強安全風險隱患排查處置,全力確保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諧穩定,為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營造良好環境。”“持續落實各項有效措施,全力深化鞏固前期重污染天氣應急管控成果。”

——1月15日,眉山市委書記胡元坤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及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把學習黨史作為終身課題,持續用力強化理論武裝,持續用力加強政治建設,持續用力傳承紅色基因,持續用力踐行為民宗旨,持續用力發揚斗爭精神,持續用力推進自我革命,為建設成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新興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24日,眉山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胡元坤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