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堅決守住一方青山綠水,堅決抓好一方發展和安全

2021年10月01日10:0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改革創新,大力推進‘法律七進’,進一步健全分類處理工作機制,能解決的問題限時就地解決,不能立即解決的問題向群眾解釋說明情況明確給出解決時間,對於不合理的訴求結合政策法規詳細解釋,確保各類信訪問題依法依規妥善處理。”

——9月8日上午,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在州信訪局接待來訪群眾。

“要做實項目合作,引導廣大企業將資金、技術、管理、品牌等優勢與我州比較優勢結合起來,實現優勢資本與優勢項目深度融合。要做優營商環境,堅持把營商環境建設作為第一品牌、第一資源、第一競爭力來抓緊抓好,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促進更多項目落地落實,為推動全州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新貢獻。”

——西博會期間,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在檢查西博會涼山展館布展情況。

“機場等交通場所既是服務節日的窗口,也是疫情防控的關口,要嚴格檢測程序,實行佩戴口罩、測試體溫、亮碼通行、保持社交距離等防控舉措,扎實做好從業人員檢查防護等措施,堅決阻斷疫情輸入渠道。”

——9月21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深入一線看望慰問干部職工,實地檢查節日期間值班值守情況,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堅守崗位、辛勤工作的廣大干部職工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

“我們將認真落實秋冬季防火期部署要求,堅持‘依法治火、安全治火、科學治火、發展治火’原則,持續深化強底固基、標本兼治,全面推進以‘人’為核心的防滅火工作職業化、專業化、規范化建設,壓緊壓實各級主體責任,構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主動防范化解火災風險,時刻做好應急准備,切實鞏固提升整治成效,筑牢織密堅固防線,堅決守住一方青山綠水,堅決抓好一方發展和安全,向黨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9月25日,涼山州森林草原防滅火高峰論壇在西昌舉行。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致辭。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