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基層治理是全州的中心工作之一

2021年10月01日09: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雖然取得一定成績,但也要清醒看到,‘吃、住、行、游、購、娛’和‘商、養、學、閑、情、奇’方面還有不少短板問題。各級各部門要找准比較優勢,補齊短板弱項,通過大力發展生態文化旅游等產業,努力匯聚更多人流、信息流、物流、資金流。”

——9月5日,2021年阿壩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發展大會在紅原縣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聚焦‘一州兩區三家園’戰略目標和‘一屏四帶、全域生態’發展新格局,深入實施‘七大保護’行動,扎實推進‘七大治理’工程,著力解決長江黃河上游突出生態環境問題,全面保護生態系統的完整性、平衡性、和諧性,加快建設美麗阿壩。”

——9月8日至9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前往茂縣、汶川等地調研督導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交辦信訪問題整改情況。

“真誠邀請各位嘉賓和企業家朋友們多來阿壩走一走、看一看,親身體驗阿壩的美麗和魅力。衷心期盼,各位商界精英在阿壩投資興業、共同開發這塊充滿希望的熱土。阿壩州將以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環境,讓大家投資放心、創業舒心、發展安心。”

——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阿壩州投資合作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儀式並致辭。

“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基層治理是全州的中心工作之一,各級各部門要以嚴實的工作作風推動各項任務落地落實。要強化組織領導,積極履職盡責,推動形成州縣鄉聯動推進基層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堅持分區推動,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嚴禁‘各唱各的調、各吹各的號’。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制度,著力構建人人有責、人人盡責、人人享有的基層治理共同體。”

——9月21日,州基層治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阿壩縣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