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江:讓“遂寧造”特色優質產品走向更廣闊更大的市場

2021年10月01日09: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緊扣全市發展大局,圍繞筑‘三城’興‘三都’、升騰‘成渝之星’重點工作,開展更加深入的調查研究,提出更加科學精准的意見建議,促進有關問題難題有效破解,推動工作取得實質進展,為奪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遂寧新勝利作出更大貢獻。”

——9月2日晚,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代表團駐地,親切看望出席遂寧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市人大代表,向代表們致以誠摯問候。

“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主題,緊扣市委中心工作,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搭建了參與決策平台、服務中心平台、民主監督平台,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9月10日,四川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崔保華率調研組一行蒞遂,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政協主席楊軍陪同調研。

“要樹立品牌意識,通過一個產品宣傳一個地方,通過一個地方宣傳一個產品,努力打造在四川乃至在全國都叫得響的品牌,讓‘遂寧造’特色優質產品走向更廣闊更大的市場。”

——9月16日至20日,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將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辦。9月15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督導遂寧展館布展工作。

“在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勢見效的關鍵時期,內江、遂寧既共同承載著落實國家戰略的歷史使命,也共同肩負著追趕跨越的時代重任。希望兩地始終珍惜這份守望相助的特殊情愫、心念相通的特殊情感,進一步深化交流交往,在推動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優勢產業共育共興等方面,互幫互助、互促互進,攜手譜寫協同發展新篇章、共創內遂合作新未來。”

——9月2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會英率遂寧市黨政代表團赴內江市、宜賓市考察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進一步深化與內江、宜賓合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