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施小琳:讓更多“四有”好老師安心從教、教書育人

2021年10月01日10: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防汛減災工作部署要求,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時刻繃緊防災減災這根弦,抓實抓細防汛減災各項工作,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持續改善水生態環境。”

——9月2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金堂縣、雙流區督導檢查防汛減災和錦江水生態治理工作。

“要把成都紅色資源保護好、利用好,精心做好修繕維護、史料挖掘、收集整理。要創新展陳方式,講好紅色故事,使紅色文化活起來,讓人們在可感受可觸摸可體悟的活動中增進家國情懷、傳承紅色基因。”

——9月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蒲江縣和大邑縣,督導調研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要統籌當前與長遠,加大力度推動現有問題全面整改到位,著眼長遠系統施策、整體推進,著力構建生態環境保護長效機制。”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率隊前往部分區(市)縣現場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要一如既往關心關愛教師隊伍建設,弘揚尊師重教的社會風尚,讓更多‘四有’好老師安心從教、教書育人。”

——9月10日是第三十七個教師節。當天上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前往我市部分中小學看望慰問一線教師和教職員工。

“我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部署要求上來,以守初心擔使命的政治自覺,統籌發展與安全,實現更為安全的發展。”

——9月11日,成都市安全生產工作會召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牢固確立人才引領發展的戰略地位,加快出台人才激勵機制,鮮明以知識價值為導向的收入分配機制,匯聚更多領軍人物、拔尖人才在天府實驗室勇攀科技高峰、探索未知領域。”

——9月18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天府實驗室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