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巴中市煙草專賣局(公司)以賽促學 掀起學習熱潮

2024年04月15日14: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知識競賽筆試現場。巴中市煙草專賣局供圖
知識競賽筆試現場。巴中市煙草專賣局供圖

“這次競賽讓我對黨的紀律規矩認識更加深刻,將來我也會自覺遵規守紀,時刻繃緊政治紀律這根弦。”這是賽后來自個人一等獎選手李秦川的感慨。4月11日,巴中市煙草專賣局(公司)舉辦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知識競賽,經過4個環節的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團體獎3名、個人獎6名。

本次競賽共設置“理論測試、個人必答、小組搶答、知識宣講”4個環節,賽題90項,30名選手組成10支隊伍,代表全市行業10個黨支部參賽。競賽現場,參賽選手們沉著冷靜,密切配合,積極應戰,以“拼”的姿態、“進”的意識,賽出了風格和水平。

“我們組按搶答器的速度已經很快了,還是搶答不上。”有選手遺憾地說。搶答環節,各參賽隊選手積極搶答,一題接一題的拼手速、拼腦力,展現了扎實的理論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此次知識競賽只是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一個起點,巴中市煙草專賣局(公司)將進一步營造學紀、知紀、明紀、守紀的良好氛圍,充分調動全體黨員干部學習積極性,切實做到以學促行、以行踐學,為行業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李欣)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