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龍泉造”系列汽車亮相消博會 多款車型受追捧

2024年04月15日13: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成都經開區商務局供圖
活動現場。成都經開區商務局供圖

4月13日-14日,借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在海口火熱舉辦之勢,成都經開區商務局攜“龍泉造”系列汽車亮相海口,在消博會主會場內外用不同形式向全球展商展示了一系列經典“龍泉造”汽車。

據了解,本屆消博會按照“1+3+6+8”的層次在海南多地布展,其中1個主會場設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主會場內設置8大展館,匯聚全球頂尖的新潮消費品。展會將一直持續到4月18日。

本屆消博會,全球頂尖新潮消費品雲集,來自成都經開區的“龍泉造”沃爾沃、極氪等系列汽車備受矚目。

在消博會期間,成都經開區商務局在海口王府井廣場舉辦了“龍泉造”專場汽車展。活動現場,成都市龍泉驛區副區長楊藝一行與王府井免稅副總經理、王府井海墾總經理李文欣巡展之后進行了洽談,雙方就落地成都經開區等相關事宜進行了深入交流。

在作為消博會系列活動分會場之一的海口王府井,來參加消博會的全球客商和海口市民紛紛咨詢著“龍泉造”汽車的配置和價格,並在車上感受來自成都經開區的經典車型的駕乘體驗。沃爾沃XC60、極氪X、領克06、豐田亞洲龍、雪鐵龍天逸C5、大眾速騰、捷達VS7和VS5等“龍泉造”系列代表車型廣受關注。

據成都經開區(龍泉驛區)商務局局長王豐華介紹,成都經開區已經確定了新能源汽車、智能網聯汽車等8條產業鏈,將進一步推進汽車產業建圈強鏈。

據了解,成都經開區自2019年7月獲批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汽車零部件)以來,汽車產業發展勢頭強勁,2023年實現汽車及規上零部件總產值1330.6億元,整車產量達到82.5萬輛、新能源汽車8萬輛,實現翻倍增長。基地整車及零部件進出口額超過149億元,外貿進出口總額實現235.97億元。未來,成都經開區將繼續領跑汽車產業、新能源汽車產業賽道。(李成成)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