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向美而生 彭山區錦江幼兒園開展“三八”國際婦女節主題活動

2024年03月07日17:15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向美而生 彭山區錦江幼兒園開展“三八”國際婦女節主題活動

  微風漸暖,春意盎然。在第11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為進一步豐富教師們的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培養興趣愛好,陶冶高尚情操,3月6日,眉山市彭山區錦江幼兒園開展“向美而生”“三八”國際婦女節主題活動。

  插花活動在女性教師們的歡聲笑語中拉開帷幕。老師們各自挑選心儀的花材便開始興致勃勃地著手插花。有的走的“高端路線”,有的秉持“百花齊放”的原則,康乃馨、向日葵、玫瑰花等五顏六色的花朵在老師們的精心組成下,在花籃中美麗地綻放。

  “今天的插花活動,我學到了很多插花技巧,同時,也讓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再次也祝廣大的“女神”們三八節快樂,祝你們像花一樣,向美而生!”彭山區錦江幼兒園教師盧樂表示。

  隨后,該校還組織部分學生為自己的母親化上了美麗的妝容,底妝、眼妝、唇妝和修飾……雖然小朋友們各個手法不熟練,但仍想通過這種方式,表達著對母親的感謝與祝福。

  “希望媽媽永遠年輕、健康。”一名彭山區錦江幼兒園學生表示。

  此次活動不僅豐富了女性教師們的精神文化生活,實現了勞逸結合,引導女性教師提升藝術品味,追求高品質的生活和娛樂方式。同時展現了女教師健康向上的自信和風採,營造了溫馨和諧的文化氛圍。

  “通過這次活動,讓我們的老師們不僅釋放了工作的壓力,提升了藝術修養!同時,感受到我們教育系統這個大家庭帶來的溫暖與關愛,從而用更積極陽光的心態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彭山區錦江幼兒園園長魏靈燕表示。

  “今年‘三八’節期間,彭山區通過集中開展巾幗大宣講、健康科普行動、優秀婦女代表座談會、走訪慰問、巾幗觀影學法等活動,幫助婦女姐妹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匯聚彭山高質量發展巾幗力量和智慧。”彭山區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鄧凌瀚 翁光建)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