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貴州畢節山火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2024年02月20日08:49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18日下午,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鴨池鎮銀河社區發生一起山火。多段視頻顯示,火勢蔓延較快,火場曾形成東西和南北兩條火線。2月19日中午,畢節市消防救援支隊宣傳部門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目前,火情已基本控制住了,拍攝到火線比較長的視頻都是早期的。”

19日凌晨,七星關區人民政府發布情況通報稱,2月18日15時許,七星關區鴨池鎮銀河社區發生一起山火。火情發生后,市、區兩級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組織應急、林業、公安、消防、武警等應急力量趕赴現場進行扑救。因風勢較大,前期火勢蔓延快,火場形成東西和南北2條火線。目前,正採取設置隔離帶阻斷火勢蔓延,並組織專業力量進行扑打,火情已基本控制,暫未造成人員傷亡。過火面積正在核實,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王辰元 實習生 夏桂雪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