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通報表揚2023年度全省農村改革工作先進縣(市、區)

2024年02月20日08:0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通報表揚2023年度全省農村改革工作先進縣(市、區)

  2023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設農業強國的開局之年。一年來各地、各部門錨定打造新時代更高水平“天府糧倉”、推進鄉村全面振興目標,持續深化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為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加快建設農業強省注入了強大動能,涌現出了一批農村改革先進典型。近日,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對邛崍市、攀枝花市仁和區、瀘縣、德陽市旌陽區、廣元市朝天區、射洪市、資中縣、渠縣、巴中市恩陽區、青神縣等10個2023年度全省農村改革工作先進縣(市、區)進行了通報表揚。

  通報要求,各地、各部門要以受表揚的先進縣(市、區)為榜樣,聚焦健全糧食安全保障制度、構建現代農業經營體系、全面完善農村產權制度等主攻方向,扎實推進縣域內城鄉融合發展改革試點,推動全省農村改革不斷取得實質性進展和標志性成果、為有力有效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加快建設農業強省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