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敘州:歡慶“六一”國際兒童節系列活動開展

2023年06月01日09: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合影。敘州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合影。敘州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營造“六一”兒童節歡樂氛圍,創造美好健康的成長環境,宜賓市敘州區各鄉鎮(街道)、各部門開展慶祝“六一”兒童節系列活動,展現少年兒童的昂揚精神和自信風貌。

近日,敘州區青年志願者協會在樟海鎮長寧村、觀音鎮群眾村等15個鄉鎮的童伴之家開展兒童節主題活動,邀請孩子們提前慶祝六一兒童節,在豐富多彩的游戲活動中感受到童年的無窮魅力。

敘州區第一幼兒園舉辦了“酷趣”六一親子運動游戲節,不僅培養孩子的運動和協調能力,還讓親子雙方體驗到競技樂趣與摯愛親情。

在運動游戲環節,歡笑聲、加油吶喊聲不絕於耳,互動游戲《你接我拋》《打地鼠》《網紅拋接球》將音樂與肢體動作相結合﹔競技比賽《螃蟹賽跑》《充氣毛毛虫》《運小豬》結合跨越、接力跑等不同形式,孩子們和爸爸媽媽在29個親子游戲中分工明確、配合默契、拼盡全力、享受其中。

同時,“校企聯動·情暖六一”捐贈活動在柏溪學校喜捷小學校區進行。捐贈儀式上,蓉戎連鎖超市、貴州中軒陽光服飾有限公司、四川唐氏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宜賓市分中心等11家愛心企業為喜捷小學校區學生捐贈校服1439套,價值87000余元。

“很高興能代表10多家愛心企業參加本次捐贈活動,希望能夠鼓勵孩子們朝著夢想努力前進,長大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愛心企業代表孫廷容說。(馬孟、劉薪)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