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基層聯播

一線送關愛 真情暖童心

2023年05月30日15: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月28日這個周末,自貢市自流井區郭家坳街道芭蕉沖社區的留守兒童小詩雅格外高興。她收到了心愛的圖書和禮物,還有自貢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叔叔阿姨送上的慰問和關愛。“這個‘六一’更甜蜜!”小詩雅道出了小伙伴們的心聲。

“六一”未至,關愛已至。當日上午,自貢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陳金洪帶隊,專程來到幫扶包挂社區芭蕉沖社區開展“慶六一·書香伴成長”贈書活動,為社區少年兒童代表送上圖書和慰問品,送上節日的關愛和祝賀。他指出,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生力量。要多方聯動、協調配合,用心用情用力為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營造更加良好的社會氛圍。

關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自貢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不遺余力。該局提早精心謀劃准備關愛行動,及早採購配備中華英烈傳、中國古詩詞、科技史話、探秘宇宙等系列少兒讀物圖書及各式文具用品等慰問品,積極引導幫扶轄區少年兒童多讀書、讀好書,以豐富的精神食糧陪伴少年兒童健康成長。

贈書活動后,陳金洪還詳細察看社區文化書屋、社區文體廣場等幫扶項目建設情況,對社區落細落實“睦鄰黨建”品牌,有效改善社區軟硬件環境和服務社區居民成效予以肯定。希望進一步整合強化社會資源、完善優化幫扶聯動機制,持續擦亮社區文化惠民名片,為堅定實施“四大戰略”和建設“兩市兩城”貢獻更大幫扶力量。(尚永高、周姝)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