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大運有我 嗨動天府”親子運動會舉辦

2023年05月30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30日電 (記者 宋豪新)“六一”兒童節前夕,中建三局三公司聯合天府新區正興街道涼風頂社區舉辦了“大運有我 嗨動天府”親子運動會。活動邀請了工友、職工、社區居民及子女等100余組親子家庭參與,在家長的陪伴下,小朋友們提前度過了一個歡快有趣的節日。

在“ATV賽車體驗”活動中,小朋友們被賽車酷炫的外觀、獨特的聲音和新奇的功能吸引著,賽道上,小朋友們手腦並用,你追我趕,好不熱鬧。

中建三局三公司供圖

運動會現場。中建三局三公司供圖

“耶,我打中了!”在“小小神槍手”環節,經過志願者耐心指導的小朋友成功擊中靶環,激動地跳起來向媽媽“邀功”。

來到“趣味足球”場地,小朋友靈活運球,根據志願者的真假口令快速反應,精准投射不同顏色的球門,對腦力與體力進行了“雙重考驗”。

活動最后,志願者給每位小朋友發放能量補給券,在活動現場的補給站,小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兌換冰粉、涼糕、烤腸、水果等美食。

運動會現場。中建三局三公司供圖

運動會現場。中建三局三公司供圖

“平常工作陪孩子時間比較少,非常感謝公司和社區辦這個活動,今天跟孩子玩了一下午,看到小孩玩得這麼開心,我也打心底裡高興。”工友曾小蓮開心地說。

“本次‘六一’兒童節活動增進了親子交流,提升了親子幸福感,激勵小朋友熱愛運動,促進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並且以運動會為活動形式,為即將舉辦的成都大運會營造良好氛圍。”中建三局三公司志願者表示。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