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梅西領銜 名將在列

阿根廷隊中國行陣容出爐

2023年05月29日09: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隊中國行陣容出爐

  北京時間5月28日,阿根廷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單,共有27名球員組成,基本可以確定的是,這也是阿根廷隊中國行的最終大名單。梅西領銜,迪馬利亞、馬丁內斯、阿爾瓦雷斯、加納喬斯等名將在列,阿根廷國家隊中國行即將開啟。按照計劃,阿根廷國家隊將於6月15日晚在北京工體同澳大利亞國家隊進行一場比賽,隨后將前往印尼,於6月19日同印尼國家隊進行友誼賽。

  本次亞洲行,阿根廷國家隊將由梅西領銜,世界杯金手套大馬丁、最佳新人恩佐、鋒霸阿爾瓦雷斯等人均在名單之列。不過仍有7名世界冠軍成員將不參加亞洲之行,他們大多因為傷病或是身體狀態等原因落選,其中就包括效力於國米的勞塔羅,他是阿根廷國家隊世界杯后到目前為止進球最多的球員。勞塔羅本賽季共代表國米在各項賽事裡出場55次,打進28球並送出10次助攻,除了進球數創造個人生涯單賽季新高以外,這也是這位現年25歲的阿根廷國腳職業生涯迄今為止首次在單賽季裡達成進球和助攻數兩雙的成就。隻可惜,勞塔羅在世界杯期間遭遇腳踝傷病,他希望賽季結束后治療腳踝,能夠健康地開始下個賽季。這次沒有被征召的世界冠軍成員還包括利桑德羅·馬丁內斯、福伊斯、戈麥斯、科雷亞、迪巴拉和阿瑪尼。

  隨著阿根廷國家隊公布了最新的大名單,他們今夏的亞洲之行也即將開始,在工體同澳大利亞隊的比賽更是“三星”阿根廷的“海外”首秀,中國球迷將有機會現場領略世界冠軍的風採。 (本組文/記者 王帆)

  中國行大名單

  門將:馬丁內斯(阿斯頓維拉)、魯利(阿賈克斯)、貝尼特斯(埃因霍溫)

  后衛:莫利納(馬德裡競技)、蒙鐵爾(塞維利亞)、佩澤拉(貝蒂斯)、羅梅羅(熱刺)、巴列爾迪(馬賽)、奧塔門迪(本菲卡)、梅迪納(朗斯)、塔利亞菲科(裡昂)、阿庫尼亞(塞維利亞)

  中場:帕雷德斯(尤文圖斯)、恩佐(切爾西)、圭多·羅德裡格斯(貝蒂斯)、德保羅(馬德裡競技)、帕拉西奧斯(勒沃庫森)、麥卡利斯特(布萊頓)、阿爾馬達(亞特蘭大聯)、洛塞爾索(比利亞雷亞爾)

  前鋒:奧坎波斯(塞維利亞)、迪馬利亞(尤文圖斯)、梅西(巴黎聖日耳曼)、阿爾瓦雷斯(曼城)、小西蒙尼(那不勒斯)、加納喬(曼聯)、岡薩雷斯(佛羅倫薩)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