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朝平一行到翠屏區專題調研外資企業發展情況

2023年05月25日09: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宜賓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朝平帶領聯系民宗外僑工作的市人大常委會委員、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會民宗外僑工委相關人員到翠屏區開展外資企業發展情況專題調研。市經濟運行外資專班、市經濟合作和新興產業局、市僑辦、市台辦、翠屏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平、區政府副區長夏麗娟、區人大常委會民宗外僑工委、區經濟合作和外事局、區工業園區管委會等相關人員陪同。

調研組一行先后參觀了宜賓市欣博昇科技有限公司和宜賓市塔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產品展廳,並實地考察了工人們的工作環境和工作進度,詳細了解了企業去年至今年5月的營收、利潤(虧損)等情況,傾聽他們在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問題及請求事項,並分享市外外資企業發展的有效措施和成功經驗。

調研組一行表示,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為外資企業健康發展創造良好條件,希望外資企業進一步堅定信心,發揮在推動產業集群、增加創業就業、服務社會發展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地融入翠屏區發展,實現互利共贏。(胡健、周楠、王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