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打破平局怪圈 蓉城2︰1擊敗申花

2023年05月24日07:3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打破平局怪圈 蓉城2︰1擊敗申花

  昨晚中超第九輪,暫列積分榜第三的成都蓉城重回鳳凰山主場,對陣聯盟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自從中超第5輪主場險勝青島海牛之后,成都蓉城已經連平三場,急需一場勝利打破窘境。最終,憑借艾克森終場前的點球,成都蓉城2︰1擊敗對手,送給對手賽季首敗的同時,自己已跨賽季連續23場不敗。

  上賽季成都蓉城就曾“雙殺”申花,如今這也是一場“矛盾之戰”——本賽季8輪15粒進球,成都蓉城已是中超攻擊力最強的球隊﹔申花隊又是中超丟球最少的球隊,8輪比賽隻丟4球。

  此役劉斌替金敃友首發,第16分鐘,成都蓉城老將劉濤接羅慕洛任意球頭球破門。第32分鐘,成都隊中場張功前場回傳球失誤,被對方打反擊扳平比分。終場前不久,申花球員在本方禁區手球犯規被判罰點球,艾克森打入個人賽季第4球。

  39988名到場球迷繼續創造鳳凰山專業體育場上座率新高。北看台下面,紅色刀鋒球迷拉出了名為“目標亞洲”的巨型Tifo(指可覆蓋看台的大型橫幅或拼圖),再次將“魔鬼主場”的氛圍拉滿。此役也有不少客隊藍魔球迷現場助威,看台上的紅藍隔空“大戰”也成為看點。(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黃一可 魏麟瀟)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