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預計年產值5億元!自貢這個項目主體工程全部完工

2023年05月25日20:02 |
小字號

5月24日,記者來到位於高新區工業園區內、G348北側的自貢運機集團露天大運量節能環保輸送裝備智能化生產基地項目建設現場看到,項目主體工程已經全部完工,工人正在進行室外環境打造。同時,首批設備行車和托輥生產線已到場並開始安裝。

據悉,該項目為運機集團上市后的擴能生產基地,將進一步滿足企業產能提質增效需求。

記者了解到,該項目佔地面積107畝,計劃總投資4.6億元,共建設廠房5.2萬平方米,新增2條托輥加工自動化生產線,起重運輸設備9台套,托輥試驗測試線1套。“自去年10月項目開工建設以來,我們的進展迅速,目前正在安裝生產設備,爭取早日投產試運行。”運機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道,待項目建成全部達產后,可形成每年100萬隻輸送機托輥的生產能力,預計可實現年產值5億元。(自貢網記者 歐亞非 攝影 芶思)

來源:自貢網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