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小冰壺比出大熱情 自貢雷公灘社區開展殘疾人健身運動桌上冰壺比賽

2023年05月25日09:22 |
小字號

5月23日,結合第三十三次全國助殘日,一場別開生面的桌上冰壺比賽在貢井區雷公灘社區殘疾人自強健身示范點拉開帷幕。本次比賽由自貢市殘疾人綜合服務中心、貢井街道雷公灘社區、四川輕化工大學體育學院聯合舉辦,吸引了轄區20余名殘疾人士積極參與。

隨著比賽的開始,參賽選手開始了激烈的爭奪,選手們技能戰術、心理狀態等能力在比賽中都彰顯出來,全身心投入比賽,推壺動作個個英姿颯爽,每當選手瀟洒一推,打出一記近圓心的漂亮球時,大家都紛紛為選手鼓掌加油,比賽過程緊張精彩又趣味橫生,展現了殘疾人士“身殘志堅”的良好品質。

經過一個多小時激烈角逐,三名殘疾人士脫穎而出奪得冠、亞、季軍。大家都意猶未盡,紛紛表示桌上冰壺簡單易學,還非常有趣,是非常適合他們的康復體育項目,以后要更多地參與其中,感受桌上冰壺這項運動的魅力。

通過此次比賽,提高了殘疾人士參與體育健身活動的積極性和參與率,展現了他們頑強拼搏和陽光向上的良好形象,讓體育發展成果惠及更多殘疾人士等特殊群體。(自貢網記者 王樂樂)

來源:自貢網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