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國文化館服務宣傳周啟動

2023年05月25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甘肅張掖5月24日電  (記者鄭海鷗)5月22日至28日是文化和旅游部開展的首個全國文化館服務宣傳周。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指導,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中國文化館協會、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張掖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3年全國文化館服務宣傳周暨第十屆全國地市級文化館“百館聯動”活動在甘肅張掖市啟動。

  舉辦文化館服務宣傳周是凝聚行業力量、強化行業服務、提升行業形象的重要舉措。今年文化館服務宣傳周主題是“新時代文化館:開放·融合·創新”,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和中國文化館協會共同發出《“文化館服務宣傳周”倡議書》,發布《新時代文化館》行業系列宣傳片,策劃“中國文化館發展歷程主題展”,聯合推出全國群眾文化活動品牌計劃、廣場舞交流展示活動、“鄉村公共文化空間”交流展示活動等十大品牌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25日 13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