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共話腦科學成果 2023第八屆天府腦科學論壇6月啟幕

2023年05月24日14: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24日電 (王凡)由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四川省中西醫結合精神衛生中心、成都市精神衛生中心、電子科技大學成都腦科學研究院臨床醫院)與四川省認知科學學會聯合主辦的第八屆天府腦科學論壇暨第二屆天府國際腦科學大會將於6月16日至17日在成都舉行,並同步線上直播。

本次大會將圍繞腦科學與精神醫學的融合發展,從精神分裂症、抑郁症、腦器交互、腦機接口等方面,邀請國內外腦科學與精神醫學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深入交流。屆時,相關領域精英學者將齊聚一堂,共同交流和學習最新進展與知識、創新理念與技術、臨床疑難問題與對策等,同時展開多層次、多角度、全方位的跨界交流,進一步推動及深化多方交流與合作,開拓在醫療、科研領域互聯互通的新局面。

大會組委會也發出誠摯邀請,歡迎國內外腦科學、精神醫學領域及相關學科同道親臨此次大會。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