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上海入川渝引資超52億元

2023年05月22日07:4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入川渝引資超52億元

  5月19日,2023上海·川渝投資合作推介會在成都舉行。記者從會上獲悉,此次活動是近年來上海首次前往川渝兩地開展招商活動,引資超過52億元。

  大會以“滬利共蓉·機遇無限”為主題,面向川渝地區知名企業、商協會和機構,推介上海投資新機遇。來自生物醫藥、電子信息、智能制造、重大裝備、新材料等產業領域的200多家川渝地區重點企業嘉賓參會。上海寶山區、金山區與越凡創新、清科國康等多家川渝優質企業以及中國民航二所、中創為等進行集中簽約,重點項目涵蓋無人機、新能源、精細化學品等領域。

  近年來,上海與四川、重慶企業間的投資往來規模不斷上升,在產業、商貿、創新等方面呈現出較高的聯動發展水平。

  上海市投資促進服務中心主任王東表示,希望可以利用兩地經濟發展特征“補短板,做長板”,充分發揮上海平台大、產業生態健全等優勢,與川渝地區新能源、電子信息等優勢產業融合發展,加速催化重點產業領域協同發展。(陳俊伶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寇敏芳)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