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新增一家“千億企業”

2023年05月22日07:4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新增一家“千億企業”

  5月19日,記者從華西集團“千億華西 致敬善建者”表彰大會上獲悉,2022年,華西集團營收突破1000億元,連續兩年增速超過20%。

  2020年底,華西集團確定了2023年實現“千億華西”、2025年邁進“世界500強”的發展目標。2022年,華西集團營業收入達到1010億元,提前一年實現“千億華西”的目標。

  2020年以來,華西集團以國企改革三年行動為契機,扎實推進產業、區域、任務“三個結構調整”,實現關鍵經營指標逆勢大幅增長,多個成果被列為國家級和行業內的示范案例推廣。下一步,華西集團將持續推進“1+6”產業布局,推動工程智能制造、地產和城市更新與運維、科研設計等產業全面升級,奮力向世界500強邁進。

  2022年12月發布的《2022四川企業100強榜單》顯示,四川共有6家企業年營收超千億元,分別是新希望集團、蜀道集團、成都興城集團、四川長虹集團、五糧液集團、通威集團。(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