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成渝影視發展大會舉辦

2023年05月22日08: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5月21日電  (記者李凱旋)近日,由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人民網主辦的成渝影視發展大會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安仁校區(四川影視文創城)舉行。本次大會以“影視賦能中國式現代化城市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來自成渝地區影視界的相關政府部門負責人、行業代表、專家學者齊聚,深入探討成渝影視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創新實踐。大會發布了“新時代成渝影視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十大創新案例”及《新時代成渝影視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宣言》。同時,由人民網、央視網、中國影視攝影師學會、四川廣播電視台、重慶電影集團、峨眉電影集團、成都市廣播電視台等共同發起的“成渝影視產業高質量發展行動計劃”啟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22日 13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