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小孩家中突然暈倒 樂山公安交警及時送其就醫

2023年05月16日20:3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6日電 (王凡)5月13日晚,樂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沙灣大隊接到一名群眾的求助電話稱:“自己的家在踏水鎮涼水井,自己的小孫女在家突然暈倒,急需送往醫院,希望交警同志幫幫忙。”由於情況緊急,接到求助電話后,沙灣交警大隊立即組織執勤交警駕駛警車前往小朋友家中。

接到小朋友和她的爺爺奶奶后,執勤交警立刻開啟綠色通道,將小朋友送往醫院。經執勤交警詢問得知,小朋友的父親是一名消防員,無法及時趕回家,因情況緊急,所以向交警求助。在車上,小朋友的爺爺奶奶不斷向交警表達感謝。

在交警的幫助下,小朋友被及時送到了醫院。看到小朋友得到妥善救治后,執勤交警才放心返回崗位上。

經了解,由於送醫及時,目前小朋友身體已恢復正常。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