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今年,媽媽來項目現場過母親節

2023年05月13日15:4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3日電 (記者 宋豪新)5月12日,在母親節前夕,中建五局不二幕牆西南分公司組織成立超英志願服務隊前往東部新區科創空間項目,邀請部分工友的母親到項目現場開展“以愛之名·感恩有您”母親節活動。

工友母親到項目上過節。中建五局不二幕牆西南分公司供圖

“為了趕工期,‘五一’假期工友們都堅守在工地一線,沒能回家看看,工作在外也忽略了對媽媽的陪伴。媽媽今天能來項目上過節,真的很開心。”項目工友鄭兵說。

活動過程中,工友們跟母親聊天談心,獻康乃馨花束給母親,與母親深深擁抱,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愛意,說出心裡的思念與感恩。

“今年的生日,我要和母親一起過。”工友與母親一起吃蛋糕、唱生日歌,過一個特殊的生日。志願者們為他們拍了一張久違的合照,“上次一起拍合照還在十年前,孩子真的一晃就長大了。”鄭兵的母親馬正祥看著合照感慨道。

工友母親到項目上過節。中建五局不二幕牆西南分公司供圖

志願者們帶各位母親參觀項目現場,介紹她們的孩子參與的項目建設,讓她們了解孩子們的日常工作及生活。

活動最后,工友與母親共進一頓晚餐,在品嘗美食的同時,聊一聊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據悉,將工友母親接到項目過節,不僅將關心關愛切實地送到工友的心田,更是中建五局不二幕牆主題團日活動邁出“內外雙循環”堅實的一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